不产粮好多年

欢迎来到有生之年的小作者频道,我叫不更新。

死竹马后又找到了情缘【乙骨】

  忽然想写乙骨的乙女向了

  全文6k+

  黑切白妹x白切黑的乙骨

  

  ——

  

  你从小就与别人不一样,从你婴儿时期睁开的第一眼就是丑陋怪物垂涎的眼神。

  但这些异样仅限于你,周围的人无一不觉得你是神经病,好在你的父母并没有把你送进精神病院里。

  因为与众不同所以你从小就没有朋友,一个人上学,一个人放学,一个人吃饭……这样枯燥的日子一天天的重复着。

  在某一日那些怪物终于逼你踏出了第一步,那张还挂着肉丝的大嘴朝你咬来,你杀了它。

  在跨出这一步后你察觉到你变强了,尤其是那些注视着你的怪物的眼神不再是垂涎而是畏惧之后。

  你向往常一样回到独栋的小洋楼里,你的父母几乎不会回来,偌大的房子只有你一个人和那些怪物住着。

  但今天是你的15岁生日,所以早早就给你打电话说要给你庆祝一下。

  说是庆祝也只不过给你买些礼物,邀请你那些并不熟悉的同学来你家做客……你不喜欢,他们比怪物还虚伪,在学校孤立你,又不想错过你的好处。

  

  真恶心——你这样想。

  

  小洋楼里静悄悄的,你走到门口也没听见声音,估计在准备什么惊喜吧,等你一走进去就被礼花炸得满身都是,或者迎面一个蛋糕砸向你。

  反正无论哪个你都不喜欢,因为他们总能借着机会嘲笑你。

  

  “我回来了……”

  

  厚重的门被推开,浓烈的血腥味扑面而来,曾经熟悉的面孔肿胀起来,他们的身体变得奇形怪状。

  客厅的沙发上,桌子上,到处都是飞溅的血迹……一双手握住了我的脚腕,你低头看去,是我那几月都没见过的母亲。

  

  “救……救救我。”

  

  浑身的血液在这一刻冻结,你缓缓蹲下,双手摸上浮肿的脸庞,美丽的她此刻却像溺水的巨人观。

  “人类的灵魂大多脆弱,我已经很小心了可他们还是会从灵魂里流出汗水来,真没办法~”

  在你前方站着一个浑身交叉着缝合线的怪人,他微微嘟起嘴似乎真的为此感到苦恼。

  你抹去了她的眼泪,凝聚出的匕首扎进了头颅里,你的母亲挣扎了一下,最后松开了握住你腿的手。

  你起身,故作平静的用校服擦拭着手指上的鲜血“你是谁?”

  你听见他笑了一下“我?你是想知道我的名字吗?”

  你捏起拇指和无名指将他框在里面,嗯了一声“名字或其他什么都无所谓。”

  他带着恶意的笑出声,挥了挥手似乎在下达命令“你的对手不是我哦。”

  变成怪物的家人、同学踉跄的站起身,在那个叫真人的指示下朝你攻击过来,你握着书包的背带在他们的包围下后退着,直到退无可退……

  要选择杀人吗?

  一个认不出面孔的同学扑向了你,情急之下你就地一滚,后背碰到了坚硬的墙壁,你低着头,长长的刘海盖住了眼睛。

  

  “哈~难道对他们下不去手吗?没关系,他们已经不算人了哦。”

  

  眼眶发着烫,地板上留下了斑驳的水痕,当初为了活着你选择彻底舍弃了作为『正常人』的资格,那么现在呢?

  

  “小,小忧……救,救救我。”

  

  你猛然抬头,是你那勉强看得出脸来的父亲,你张了张口却哑然失笑,这些可怜的人临死了还要拉你下水。

  

  “斑,出来。”

  

  ——

  

  你抹掉脸上凝固的血液,望着满地的碎尸你只觉得没有任何意义,在召唤出斑的那一刻属于人性的那一面就已经消失了。

  怒火在胸口奔涌,你坐在斑的背上深深的看着那个怪物“你让我杀人了……”

  他对你的怒火丝毫不在意,交叉着缝合线的脸扯起夸张的笑容“都说了他们已经不算人了哦~”

  “没所谓,我一定会杀了你。”

  

  小洋楼在斑的摧毁下轰然塌陷,趁着这个空档你坐上了它的被逃离了这里……

  

  

  记录——2016年11月东京

  于东京郊区发现巨大特级过咒怨灵

  特级被咒着  小忧

  特级过咒怨灵  斑

  ……

  抓捕过程中重伤两名一级术师和四名二级术师,无死亡者……

  

  “你们是谁?”

  

  自那天过后你一直都被一群跟你一样的人追杀着,鉴于他们并未下死手你也就饶了他们一命,但他们仍然对你穷追不舍。

  你看向人群中走上前来的白发男子,他绷带下的眼神让你不寒而栗,他们派了个更强的人来,或者说最强……

  你喘着粗气,身体因为力竭而颤抖着“你们,是来杀我的吗?为什么?”

  “当然不是。”他勾了勾嘴角,逆着黄昏的的光朝你伸出手“有兴趣,来咒术高专吗?”

  见你依旧警惕着,他换了个说法“或者,你想变强吗?”

  “……”

  你牵上了他的手,干燥的,温暖的,让你觉得安心了不少。

  “谢谢。”

  

  ——

  

  “听说了吗?今天来的转校生,跟忧太一样呢。”

  “鲑鱼?”

  高马尾的少女背着一柄长刀,偏过头看向会说话的熊猫“把她的同学也塞进了柜子里?”

  它挠了挠头“那倒不是,听说跟忧太一样是被诅咒的家伙。”

  被叫忧太的少年指了指自己,下垂的眼角有些无辜“跟我一样吗?”

  

  

  

  你讨厌学校,因为他们总是喜欢排挤弱小的、温柔的、跟自己不一样的,你不是软弱的人不会任由他们欺负但那种人活着就是对你最大的膈应。

  你抚摸着变得小小的毛茸茸的斑,它在你手心蹭了蹭发出狐狸的嘤咛声,似乎感觉到你的焦虑舔着你的手指安慰着你。

  定好的闹钟响起,你起身推开了木门“该出发了斑,你说那些同学,会不会再杀掉你一次?”

  “嘤?”它抬起头看了看你歪着脑袋疑惑的叫出声。

  

  ——

  

  

  门内的老师语气夸张的介绍你,但没有人附和,似乎是不太好的气氛,直到他叫你

  

  “忧,进来吧。”

  

  这里的教室是老旧的推拉门,隔着古朴的木板都能感受到里面冷冷的气氛,你一推开门就看见了讲台下诧异又警惕的同学们。

  你扫了眼空旷的教师,只有四个课桌,一个看起来很尖锐的少女、两个少年、还有一个……熊猫?

  焦虑的心情变得更焦虑了,这是什么奇怪的地方,你觉得你被骗了,这里真的能让你变强吗?

  

  果然跟忧太一样啊!熊猫朝旁边的真希眨了眨眼。

  这庞大的咒力,咒术高专的众人都看到了藏在少女影子里扭曲的狐狸,那双猩红的眼瞳在警告着他们。

  

  你不知道他们在暗自交流着什么,鞠了个标准的躬“初次见面,我叫忧。”

  

  『忧…忧太!』

  

  里香很少会这样主动跟他说话,乙骨忧太小小的惊讶了一下,小声的问“怎么了里香?”

  

  『杀,了她!杀了…』

  

  “等等!里香!!”

  

  一瞬间,小小的教室里显现出了扭曲的咒灵,你心头一悸,藏匿在影子里的斑暴起咬住了朝你抓来的大手。

  “怎么回事?!”真希从包里拿出长刀,其他人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异变吓了一跳。

  “里香,快住手!”里香从来不会像这样无故的失控,所以乙骨也搞不清楚情况,但现在得赶紧制止才行。

  

  “斑,别伤人。”

  

  “嘤!”

  

  “什么?”

  

  你能听懂它的话,看向那个咒灵和她身后的人眼神带上了怒火“你说,她要杀了我?”

  “嘤。”

  两个特级过咒怨灵僵持不下,教师里的气氛愈发沉重“五条老师,你是允许学生自相残杀的吗?”

  一旁看戏的五条悟被点到,略带遗憾的将两个咒灵分开“怎么会呢,作为我的学生可要好好相处才行。”

  “对,对不起!”

  那个看起来很无辜的少年脸上满是歉意的向你道歉,你上下打量了他几眼,将斑收回“忤逆主人意志的东西,不如祓除了好。”

  “喂!你这个傲慢的家伙,是想挨揍吗?”

  “等等真希……”乙骨扯住了同伴的袖子,示意让她冷静冷静“确实是我的原因,都是同学以后要好好相处的。”

  他又朝我歉意的笑了笑“抱歉,我会管好里香的。”

  你看了看几个脸上多多少少都带着些怒意的同学,看起来又要被排挤了,你无所谓的走到五条悟旁边“不是说有实战课吗?我一个人就够了。”

  所谓的同学情不过就是一个无甚紧要的东西……

  接下来确实如你所料,他们似乎并不想和尖刻的你作朋友,你在这所咒术高专充当了刺头的角色,那个眼睛缠着绷带的老师找过你很多次,但无非是一些劝诫你的话。

  “小优,虽然咒术师大多是独来独往的人,但老师还是希望你试着和同学好好相处一下”诸如此类的话烦不胜烦,当初那温暖的手心迷惑了你,竟然还觉得他是个温柔的人。

  你正在练着刀,手机的铃声就响了起来,一看,果不其然是那个绷带老师,发个消息让你去他的办公室去。

  你长长的泄了口气,将训练的木刀放好轻车熟路的走向那间办公室。

  

  叩叩

  

  “请进。”门内传出五条悟欢快的声音,你没有多想便推门而入,待看到那个跟你一样穿着白色制服的背影时就已经意识到了什么了。

  

  果不其然,五条悟揽住了那个少年朝你招了招手“有一个任务要让你去,顺便让乙骨同学学习一下吧。”

  

  多管闲事的老师……你的目光移向眼里带着可怜的少年,和一个感觉要背刺你的拖油瓶。

  但作为一个优秀生带着相同情况的差等生学习确实是一个合情合理的要求,你又看了看兴致高昂的老师,想来大概率是拒绝不了了。

  

  去往目的地的路程偏远,相顾无言,也许是实在无聊,你稍微偏过头看了看他,他出神的望着窗外手指无意识的绞在一起,看起来很紧张。

  黑色的短发乖顺的贴在脸上,有少许叛逆的发丝翘起,他的下眼睑泛着淡淡的红显得尤为可怜,苍白的皮肤下青色的黑眼圈很是明显。

  是一个看起来就很羸弱的少年,绝对是不良欺凌的首选,这也是你所感到疑惑的地方,反正无聊索性直接问了

  “你,是经常被人欺负的吧。”

  他被你突然的问话吓了一跳,转过来愣愣的看了下你又低下头“……嗯。”

  这一副还没怎么着就好像被欺负了的样子让你不禁想起了个人,如果没有你大概要被欺负死。

  “你很强,为什么不反抗?”

  他喃喃着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但又想到前几天的意外这样什么都不说也不太好,他挠了挠头挤出一句话

  “其实…里香会阻止他们,但她下手没有轻重…只是一些小伤不至于让他们死,吧。”

  他一句话说的费劲,手指头缠得紧紧的好像我是霸凌他的那个人似的。

  你靠在柔软椅背上,笑了一声“该说你是善良还是过于软弱?”

  “……”

  “你说的里香是那个咒灵吗?”

  他点点头,从胸口拿出一个串着戒指的项链“她是我的朋友,我诅咒了她,所以想要在咒术高专化解她的诅咒。”

  “那个斑也是你的朋友吧,你也想化解他的诅咒吗?”

  听到他的疑问你突然想发笑,你也确实笑了,声音里包含的嘲讽让乙骨抬头看了你一眼。

  “可不是我诅咒他,而是他诅咒我。”

  被你召唤出来揪着毛玩儿的小狐狸可怜兮兮的叫唤,讨好的舔着你的手心“他诅咒我永远都忘不了他,所以成为了我的式神。”

  明明胆小得都不敢反抗的人,死到临头了却敢诅咒你了。

  你将它收了回去,疲惫的闭上眼睛,惊恐不已的混混将你们推到咒灵的嘴边,在你身旁的少年推开了你,滚烫的鲜血喷涌而出,染红了半边身体。

  残留的躯体挣扎着摸上你的脸,拭去滴落的泪水“忧,我要你永远,记住我。”那双清澈的眼睛变得浑浊起来,永远的死在你面前……

  

  “乙骨忧太。”

  

  少年疑惑的看着你“怎么了?”

  你望着窗外倒退的风景,眼前似乎被血色染了一片“对不起忧太……”

  

  “唉?怎么忽然道歉?”

  

  你看向那双清澈的眼睛“那是你的朋友,而我说了很傲慢的话,对不起。”

  你的认真让他不好意思了起来,连忙摆手“不不,不用啦,是因为我没有管好里香差点让你受伤,该道歉的是我。”说完他还真的对你微微弯腰“对不起。”

  你被他这一道歉弄得哭笑不得,单方面掐断了这个估计要相互一直道歉的可能,又是一阵沉默后,辅助监督已经驾着车到达了地点。

  是一座荒废的医院,在你眼里散发着浓郁的诅咒,辅助监督扶了下眼镜“据窗的观察里面有一个一级咒灵,还有几个在这里失踪的孩子。”

  “任务危险,祝君武运隆昌。”

  

  

  

  “一,一级咒灵?!”乙骨忧太有些慌张的喊出声,那双无辜的眼睛看向你睁得大大的“一级,是,是我们能解决的吗?”

  你回忆着五条悟的教导,将咒力在右手构建出一把太刀,斑则在你的影子里待命“别担心,我已经有很多经验了,呆在我身后。”

  你看着他慌慌张张的样子无奈叹息,这家伙真是特级吗?明明他比你还要更晚入学,怎么一副手无缚鸡之力的样子?

  荒废的医院总是带着都市传说的影子,像这种地方诞生的诅咒尤为厉害,这些东西从小伴你左右,在那位的教导下短短一周也足够你融汇贯穿特级的实力。

  整个走廊静悄悄的,顶上的吊灯时不时的闪烁着,在这里你没有看到任何弱小的咒灵,这不合理。

  一股头皮发麻的悚然感升起,越弱小的咒灵越喜欢扎堆,而这个偌大的医院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出现任何咒灵,只有那危险的气息在上空萦绕不去——这不是一级咒灵能做到的!

  影子里的斑赫然出现,你抓住乙骨忧太的手,跨坐到斑的背上“抓紧我,去空旷的地方!”

  斑没有把这个墙一击撞碎,普通的建筑绝对不会如此坚固,你的手附上他的背上输出着咒灵“斑,给我闯出去!”

  整个医院晃动着,又一次撞击后背的手突然松开,你转过身子一把拽住了他的衣领“这里不对劲,抓紧一点。”

  “好,好……”被刚才吓得有些魂不守舍的乙骨喃喃的说着,自知现在情况紧急,双手牢牢地环绕住你的腰肢。

  上衣因为剧烈的撞击微微掀起,他的手直接就摸到了女孩的肌肤,温热的肌肤暖着乙骨因为惊吓而发凉的手心,他们挨得极近,女孩发间的香味都清晰可闻。

  他的心脏不断鼓动着,喉咙有些干涩“小,小忧,发生什么事了?”

  你加大了咒力的输出,在最后一下时这个领域终于被暴力打破“这里的不是一级,是特级咒灵!”

  你没有对付特级的经验,只是直觉的不能继续在医院里呆,领域破除后年久失修的医院轰然塌陷。

  因为经验不足,咒力的消耗超出了你预计的范围,斑因为你的虚弱变成了毛绒玩具的大小,你当机立断的掏出手机拨通了五条悟的号码

  “五条老师!这里不是一级是……”

  

  你的话没能说完,一个巨大的圆洞出现在了你的脚下,下面深不见底“靠,难不成这个医院都是它吗!?”

  就在你以为要命丧当场时,一双苍白的手抓住了你,你吃惊的抬头看去,那个软弱的少年拼尽全力抓住了你“小,小优!”

  你看到他手臂上的青筋暴起,一点一点又坚定的将你拉了上去,但咒灵不会放过你,从洞口底部伸出了几根漆黑的触手,要将你拽回去。

  乙骨被扯得往前了几寸,他的大半个身躯已经暴露在外,不要多长时间就会跟你一起掉下去……抉择,你最讨厌抉择,第一次,比你弱小的人替你抉择了选择让你活下去。

  

  那么现在呢?

  

  “忧太……放开我吧。”

  

  “不!”

  

  他倔强的喊着,拼尽全力要将你拽上去,一滴滚烫的泪珠滴落到了你眼角处,雪白的贝齿紧紧地咬着。

  “我不放!”

  为什么呢?才只见过几面为什么要堵上性命?为什么都那么蠢呢?

  你咬着嘴唇,低吼一声“他妈的!”咒力在你手中汇聚,翻涌着变成匕首狠狠地扎向捆住你小腿的触手,它发出了刺耳的尖啸声。

  在下一波触手伸来时你用匕首扎进了泥土里曲起身体踩到上面爬出了这个大洞。

  

  “给我去死!”

  

  巨大的漩涡在你手中出现,你对准了那个洞口将里面的咒灵狠狠地炸掉。

  你喘着粗气跌坐到地上,眼前一阵发黑,少年白皙的面庞充满了慌张,过来扶着你“没事吧?小优?”

  苦涩的情绪涌上心头,你死死的盯着他,如果你被吓傻了像以前那样动弹不得心里不断的祈祷着救救我,来个人救救我,这个无辜的少年就要陪着你一起去死……

  你捏上了他的肩膀,用力到指尖泛白,你蠕动着干涩的喉咙挤出质问“谁准你来救我?谁让你来救我!?”

  他被你目呲欲裂的表情吓到了,感受到胳膊不断收紧的手吃痛的闭上一只眼睛“小,小优?”

  他摸上你的头发,竟然出言安慰着你“没事了小优,不要害怕,我没事了。”

  你鼻尖一酸,脑子里紧绷的弦断掉眼泪啪嗒啪嗒的落下,差一点,差一点这个灿烂的生命又要因为你的弱小死掉。

  还有温度的鲜血浸染了你的鞋底,那只抓着你脚踝苍白的手握的紧紧地,一地的血和内脏扭曲着钻进你的影子里。

  他就像一个雾霾阴魂不散的笼罩着你让你行尸走肉般的活着……你狠狠地推开他的肩膀,将他拦至门外

  “我不会再允许你擅自救我,绝对!”

  

  废墟外由远至近的响起警笛声,还有赶来善后的老师,你不在管他强撑着疲软的躯体一步一步离开。

  你拒绝了这次的生死之交,内心对善良之人封闭。

  

  ……

  

  『忧,太?』

  

  乙骨忧太看着远去的少女,那小小的身躯上满是尖刺“我没事里香。”

  

  『忧太,是,想和她,做朋友,吗?』

  

  他站起身拍了拍衣服上落下的灰尘,他抬起泛着红的手,上面似乎还残留着少女滚烫的泪水“有点困难呢,但我会努力的。”

  祈本里香似乎有些不满『里香,不喜欢!忧太,很好…她,不应该!』

  乙骨忧太笑了一下“没事啦,总会了解的,那孩子很温柔呀。”

评论(30)

热度(104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