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产粮好多年

欢迎来到有生之年的小作者频道,我叫不更新。

追逐【湛仪】

时间线和原著剧情估计对不太上了,我又不敢二刷

当个热闹看看趴ヾ(❀╹◡╹)ノ~


——————



“景仪,这次任务泽芜君叫我们小心些……景仪?”

蓝思追低低的唤着蓝景仪的名字,许久不闻他回应,回头见他神色幽暗,背脊忍不住发凉。

实乃怪哉,最近几日与蓝景仪相处时总觉得不安,他这发小的气压愈发的低迷。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景仪,别发呆了,你且好好同我讲话。”

“嗯?”蓝景仪抬头看了眼神色担忧的蓝思追,朝他弯了弯眼,上前揽着他的肩没心没肺的笑道“嗨呀,好思追,你担心个什么劲儿?我看着挺好的。泽芜君就是多虑了些。”

“傻瓜。”蓝思追用食指戳着蓝景仪的额头,摇着头“还是要小心着点。”

蓝景仪没接这个话,只是轻快的蹦跶在蓝思追前面,道一句“安啦~”便自顾自哼着山下听过的小曲儿。只是他不通音律,哼出来的调子让人辨认不清,此时还混杂着一股若有似无的戾气,说不出的诡谲。

更加可疑了……估计是被现实打击得自闭了。蓝思追没细想,毕竟景仪体内的鬼气早就被泽芜君除了去,这是事实,的却是事实。



两人来到了莫家庄,在正厅接受女主人的招待。

“……我们家中有个小辈,也是个曾有仙缘的……”

“来了来了,在这在这!”

一道清冽含着不正紧的笑声从门外传来,走进了一位蓬头垢面的怪人,脸被粉抹的惨白,艳红的胭脂打满了整个眼睛周围。

那莫夫人一愣,随后面色愠怒的对一旁的丈夫低吼道“谁放他出来的?把他弄回去!”

赶来的家仆想将人拖走,那浓妆艳抹的青年却躺到在地,四肢仿佛黏在了地上,怎么也拖不走。

莫夫人又骂了几句,蓝景仪没在意这场闹剧,墨色的眼瞳紧紧的注视着那疯子一般的少年。真的,太像了。

蓝景仪觉得世界安静极了,只剩下急促跳的的心脏,还有脑海里嫉妒的嘶吼声。

眼瞳里一闪而过的血色没人注意到,蓝景仪不动声色的将被指甲陷进肉里的血擦干净,鬼使神差的走到与莫夫人呛声的青年面前。

“你好啊大哥哥,我叫蓝景仪,你叫什么?”

蓝景仪咧着嘴,露出整齐洁白的牙,笑得颇有些人畜无害的感觉。

还在飙戏的魏无羡有些不明所以,随后顺着蓝景仪伸过来的手将人一把楼如怀里,脏兮兮的衣服将蓝景仪洁白的校服染成了灰色。

“哥哥叫莫玄羽哦~小弟弟好漂亮,好漂亮啊~”魏无羡揉着蓝景仪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毫不犹豫的吃人家的豆腐,他现在不仅是疯子,还是个断袖。

蓝景仪呆愣愣的任由他蹂躏,这太过于热情了,想挣扎却动不了手,直到蓝思追赶忙将他们俩分开蓝景仪这才喘了口气。

心绪不稳,笑嘻嘻的魏无羡没错过蓝景仪眼中暴露出来的厌恶和仇视。

有意思,他可不记得有得罪过这个少年,而且他还活着的时候这小孩估计还没学会走路呢。

这可真是让他好奇的很。


蓝景仪扶着有些歪了的抹额,气急败坏的冲到了外面去,蓝思追此时走不开,只得说好事宜再去寻他那日渐暴躁的发小了。


……




咳,我发现一个问题,当魏无羡出来的时候我的文画风突变了!

这明明应该是个情敌(伪)相见火花四射的低气压虐文!我……看来是我道行太浅……

(果然有魏无羡的地方就完全正经不起来啊喂!)

话说,现在也不素很虐吼,我有给小景仪加了微量万人迷Buff啦~~

果然还是要粉红色少女系哒~~~







评论(8)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