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产粮好多年

欢迎来到有生之年的小作者频道,我叫不更新。

勇者大人的雏菊由我守护!

记一个脑洞,我真的是爱奇奇怪怪的梗~~~



在这个宇宙中,存在着这样一群生物,他们的身边充满了烈酒与青春,美女与鲜花还有无数的阴谋!但他们总有许多为自己鞠躬尽瘁的小弟,不辞辛劳的炮灰。

  他们的世界充满了热血与中二!没错!他们就是伟大的勇者们!

  林野:“so?”

  但是!总有那么几个反派,打着对抗的名义对勇者大人动手动脚,妄想采摘勇者大人的雏菊!

  林野:“……成功了吗?”

  系统:“……成功了。”

  林野:“可惜可贺。”(鼓掌)

  ……

  “喂!别闹了好伐!你就说吧,签不签契约?”

  冷感的科技空间里漂浮在空中的蛋状物体暴躁的扭来扭去。

  “不签。”林野盘腿坐在地上对着那蛋狠狠的翻了个白眼。

  “老子本来好好的活着,你特么把我搞到这里,你们系统缺人也不带这样没节操的吧!?”

  那蛋急了,在空中转着圈圈,稚嫩的声音从蛋壳里传出来“你简直不可理喻!你自己当时一心求死的,还,还怪我!!!?”

  蛋突然停了下来,缓缓的飞到林野面前,颇为无奈的对他说“我服了你了,我,我现在送你回去成么?”

  “不成!”林野想都没想就拒绝了“老子一没对象二没存款,身患重病父母双亡,傻子才回去。”

  蛋都没力气飞了,啪叽一声摔地上,破罐子破摔的道“你到底要怎样嘛?你有什么要求我都满足你行不?”

  林野拍拍裤子起身,捧起那颗跟他脑袋差不多大的蛋,婉言一笑“我没什么要求,但完成你说的任务后我不想回去,你随便找个世界让我不愁吃喝就完了。”

  “……这不符合规矩啊。”

  林野的嘴角一下子垮了,把手中的蛋扔了出去“那就不签,据我所知你可以将我抹杀,抹杀吧。”

  抹杀你个蛋蛋!

  蛋在内心咆哮,这要是能说抹杀就抹杀它还废那老大劲说服宿主???

  蛋妥协了

  “最多让你成为小康家庭,锦衣玉食就别想了。”

  林野顿时笑容满面,和睦的对蛋伸出双手“来吧蛋蛋君,与我签订契约吧~”

  “去你的蛋蛋君,是克里西斯啦!”

  蛋幻化成一个红发少年飞到林野面前,手掌贴在林野心口。

  炫目的光晕将两人笼罩,林野感觉自己掉落在海洋深处,眼前逐渐黑暗。

  “一定要出色的完成任务啊。”

  


评论

热度(3)